温柔姐

当你的崽子有了心爱之人【5】

  与星河在一起时你们决定四海为家,感受不同的风光,但由于某人太过放肆这个决定很快令你们不得不安居一处,是的你怀孕了。。某人说什么都不同意继续游玩,怎么说也应该孩子出生以后在谈,要是你有什么三长两短他想都不敢多想一下

  但后来没想到你的身子落下了病根,这个愿望一直遗憾的没有完成,你们的子约练就一身本领时要出去历练,你也不好多阻止,临走前少年郎穿着紫色的披风,在你面前摇头晃尾,活像一只紫毛狗《划掉》呸!不是,活像一只可爱的修勾

  你只能一再的嘱托,没想到——你真是万万没想到才刚刚到了成婚年纪的儿子不过才一年左右就带回来个姑娘!!

  你端坐在上堂看着两个人还带着几分稚气的脸庞,有些头疼心里边有点紧有些难受,看着儿子微红的脸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却没向往常那般亲昵的让你摸头,心里有些失落,微笑着让人准备了房间,送了礼物,就让人回去了。

  过了几天,你与准儿媳还有儿子一起在花园散步。两个人落后你几步,习武之人耳力极好你能听到两人之间亲密的耳语,皱了皱眉无心听这些,有些烦躁的疾步往前走去

  “殿下…”你有些惊喜的抬头,小跑了过去拉着人回到书房,依偎在他怀里“夫君,我——我难受”

  “为何?”

  “他不像以前那样亲昵与我,似乎是与我生疏了几分,我…”你说不上来,心里有些郁气,小豆丁的身影浮现在脑海里,甜甜的叫着娘亲,伸手要抱。而今豆丁长成少年郎,脚下是路,前方是梦,心里有了少女,终成一代天骄,能撑起家里的一片天。不在需要她这个母亲了,心里骄傲又失落

  星河闷笑,低头轻轻的吻着你的额头

  那我们再要一个吧?

  ………为老不尊。

  ——————————————

  说正经的,那天之后儿子经常带着儿媳妇来你这里垂肩闲聊,你笑意盈盈的跟儿媳妇说话,眼睛扫过一旁喝茶的星河

  多嘴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