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姐

当你的崽有了心爱之人【4】

  此时你正蜗居在贵妃塌上,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抚摸着雪球,闭眼假寐,耳边回荡着侍女念画本子的声音,旁边还有侍女打着扇子,日子好不惬意。

  此时你已经是四个孩子的母亲了,个个都是人中龙凤,正因如此师兄在几个孩子年龄不大时就被派出去执行公务,几个孩子跟你有亲近但却不经常见面以至于每次见到都要恍惚一阵,怎么长这么大了。

  你跟师兄抱怨,可身在皇家必须练就一身本领,再加上几人志向远大身为父亲除了成全别无他法,只得让几人每次回来多陪陪你,以往都是有人来通传殿下们回来的然而这次——

  “参见陛下,参见太子殿下,……省略”

  你没理会,没骨头似的躺在那,懒懒的抬起眼眸,几个高大的身影映入眼帘,你撇了撇嘴,又重新闭上眼睛

  臭小子们,才知道回来看看我!

  雪球叫了一声就跳了下去,一看就是跑到师兄哪里去了,你更是不乐意坚决秉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们不在的态度

  其实你是有激动的,想看看孩子们心里乱的砰砰跳以至于根本没注意多了几个人。直到宣望钧叹了口气“莫要在装睡了,孩子们来了”

  你继续闭着眼睛“母后,我和二弟还有三弟带着心仪之人来的,如今来就是请求母后同意的”听他这么说你猛地睁开眼睛,站起来的瞬间眼前一黑,踉跄了下,还好宣望钧及时扶住你。

  缓了一下,睁开红红的狐狸眼,有些委屈“好啊!!那你们后几个月就成婚去吧!!还问我这个母后做什么!滚出去!全都滚出去!”

  几个人一懵就被撵了出去,女子都紧张的看了看自家爱人,又看了看陛下,就怕他们未来的母后不喜欢他们“…回去吧,过几日再来”

  话是这么说,宣望钧本人却是又推开门回去了,金色的眼眸里看着坐在贵妃塌上的难过哭泣妻子“云中…”你扑到他怀里垂泪“讨厌!讨厌死了呜呜呜臭小子一点都不好都怪你!都是男孩子!”

  “对不起,我的错”宣望钧抿了抿唇,金色的眼眸有些昏暗,这些年的九五至尊让他周身的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唯独在面对你时还是那个师兄亦是夫君

  “臭小子那么久不回来!一声不吭的带媳妇回来就算了,回来的目的居然也不是看我白疼了!!混蛋!”

  身为一国之母端庄大气是她的代言词,可是她同时是一位母亲妻子,会思念孩子,会对着夫君抱怨撒娇。“此事却是是孩子们不对,那他们的婚事?”

  “定呗,把婚定了吧,反正我是不会去的。至于成亲那日?再说吧”你亲了亲宣望钧的嘴角。他轻轻抚过你咽红的眼角,闭眼用鼻尖贴着你的鼻尖“莫要在难过,我也会难过的”声音轻轻的,在寂静的大殿里也有些微弱“过几日我便把兄长他们一家从南塘接回来可好?”你的心情总算明媚了些,闷声回答“嗯”

  你像个小孩子一样紧紧搂着他的脖子,真的睡了过去。等宣望钧出来时咸蛋黄只剩了个边边。几个儿子皆跪在地上,眸色沉了沉“滚去书房跪!莫要在这碍你们母亲的眼”

  书房

  “父皇,儿臣知错了!”

  “我也是,父皇我们知错了,我们不该惹母亲生气难过的”

  “父皇……”

  宣望钧找到钦天监定了几个好日子,让几个人滚回去准备定亲,“这次订亲宴你们母后不会参加,朕也不会去,领着赏赐安慰你们的新妇去吧,到时候你们舅舅会来”

  没过几天,你躺在池塘边凉亭的摇椅上小憩忽然一阵熟悉的荷花香气传来“小妹当了这么多年皇后怎的还是这么懒惰?”“兄长!!”

  “按理来说,哥哥前天就应该到了,今天才进宫想来是又去了牌室赌坊。”

  “怎么会?”花忱浑身一僵

  “哦,想来玉先生也去了是吗?”

  花忱忽然转身就想走,忽然被抱住了腰怔了下,“哥哥真是不经闹”

  “你不也是?不过是说了你一句罢了小气的回了我两句”花忱失笑

  这几天几个儿子天天进宫带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或者糕点就是为了寻求母亲原谅,虽然你的气已然消的差不多,可直到看到哥哥心里的郁气才算是消失殆尽

  后成亲,你去了微笑着把同心锁交给每一个新娘子,让本来害怕你的儿媳妇放心了下来

  

  

  

  

  忽然感觉把花忱的戏份给写完了哈哈哈,有宝子想看星河,我得过一段时间才能写,一是没时间,二是对星河不太了解得了解一下

  点赞推荐关注不迷路

评论(2)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