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姐

当你的崽子有了心爱之人【6】

  这事……很难评,真的很难!!

  儿子带回来了一个儿媳妇你自然是高兴的,可问题是太吵了!!!小季组织对你再次表示失望,儿子让你教的不务正业现在还带着儿媳妇来荼毒我!!

  不是说难听,可是谁架得住天天吹啊,尤其是对于事业花你来说,当初的小花从书院卷到了家院官场,什么地步呢

  大概就是朝堂上不用站一起,就知道你是凌晏如的弟子,让人敬畏望而却步。可问题是现在的事业花恨不得在朝堂上抄袭其他大人的成果,完不成根本完不成。

  每当你尴尬的满地找头时,朝堂过后都会有一只小季遭殃

  “瞧瞧你教的好儿子!!知道我每日在朝堂上有多尴尬吗?!我感觉先生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下朝之后还有官员暗戳戳嘲讽我是不是朗尽才绝了!气死我了”

  书房里,你抓着他的耳朵脸被气的通红,杏眸瞪的大大的可爱极了。而小季疼得一个劲的求饶“唉唉唉!夫人疼…疼疼!轻点!”

  你坐回凳子上,环着胸一脸凶狠

  “子不教父之过!臭小子带了个姑娘回来我就不说什么了,还…还住在这了!!学业一塌糊涂拐别人家小白菜但是一套一套的,让人家死心塌地的,现在人家哥哥下朝天天堵我”

  季元启揉着耳朵,笑得贱兮兮的

  “夫人觉得这熟不熟悉?”

  “……”沉默半晌,你捂头痛恨,能不熟悉吗!?这不是你当年的剧本吗!

  遥想当年,你左拋玉先生右扔文先生不顾哥哥的阻拦,毅然决然的在季府陪着季元启实现梦想,天天乐曲环绕被恋爱冲昏头脑的你化身无脑吹

 草【一种植物】

  你面无表情,提起裙子,运起武功,抬脚

  彭!哐!!“滚出去!!季元启!这一个月跟你的好大儿一起睡吧!!”咬牙切齿的声音传来

  “夫人——!我错了夫人!让我进去吧!夫人——!”

  当初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了季元启?我图什么?图他年纪不如其他几个大?

  ——————————————————

  “花大人,请等一等”沉稳的声音传来,你绝望的闭了闭眼睛,挤出笑容,转身“咳…陈大人有何……”

  “请把我们家妹妹还回来!”

  ……6

  “陈大人,这我……”

  “花大人,本来我也不想闹得太难看,可你们太过分了!我妹妹知书达礼精通六艺,最是乖巧。说句难听的那季少爷文学上跟他父亲一样一塌糊涂也就算了不务正业也就算了,可是!他为什么拐走我乖巧的妹妹!凭什么?我们家辛辛苦苦娇养了那么多年的姑娘就这么被你们糟蹋了?!啊——?!”声音骤然抬高,可见愤怒之大

  你也清楚,人家姑娘无名无份的在季府不好只能低头做人“是是!陈大人我觉得您说的对!您放心今日陈姑娘一定会回去的!”

  ——————————————————

  回到家的陈姑娘,茶不思饭不想终日对着笛子红着眼眶

  你:?不是姑娘你看上那狗子哪了?又没让你们生离死别,至于吗!

  看着陈大人的信中控诉,你感到一阵心累【微笑】

  第二日,陈大人看着被打包过来的季家父子陷入了沉默

  事后

  老娘从没这么希望儿子赶紧滚出家门带着他那个没出息的爹!!【沧桑】

  

  

  

  可能OOC了

  宝贝们点赞推荐关注一下我哦!下一篇更精彩哈哈哈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